網紅大推薦!綠寶石精華 全天候養膚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網紅大推薦!綠寶石精華 全天候養膚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出國旅遊神器必收!千萬口碑銷量冠軍的美容急救聖品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每每出國旅行最怕就是遇到肌膚不聽話,無論是出油或是乾燥脫皮皆不易上妝,這時就要派出品牌千萬口碑銷售冠軍的美容急救聖品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內含來自夏威夷群島純淨海域的擬伊藻,每一滴都在滋養肌膚,喚起青春原動力。可有效促進肌膚的代謝,強化肌膚防護,更擁有持久保濕功效,清爽不油膩,可使疲憊肌恢復彈性與飽滿,留住肌膚柔嫩緊緻的年輕光采!

網紅一致好評!全天候養膚不馬虎

repost from IG @yiyitzu

♡ Cindy Chen ♡ 

之前跟大家介紹旅行時必備保養品時有提到
喜歡香氛草本的朋友都會知道的品牌-蕾莉歐!
蕾莉歐的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明星商品~
內含夏威夷群島純淨海域的擬伊藻
有效促進肌膚代謝、強化肌膚防護
每一滴都在滋養肌膚,喚起青春原動力✨
持久保濕功效,清爽又不油膩
猶如綠寶石的精華,全天候水潤養膚!
味道是我喜歡的輕柔草本香
不論是旅行或是晚上的睡前保養都非常舒服保濕
擦了一陣子肌膚有變得越來越細緻好摸
也讓我的臉非常穩定

-

repost from IG @tiffanyhw1219

Tiffany

Socal就是個很乾燥的地方,沒有好好保養臉就會乾澀脫皮不好上妝,氣色看起來也會很差!
特別是我又很愛曬美國的太陽XD
這次出國就有帶上前陣子被推抗的海藻植物精華~這瓶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明星商品果然有美容急救聖品 綠寶石精華之稱!

我住的地方早晚溫差大又乾燥,擦完覺得像是多了層保護,立顯光滑與光澤~隔天上妝簡簡單單!
聽說還有淡化及預防眼周細紋的功效…快到乾冷的易長皺紋的十二月我要先來抗老了!

-

repost from IG @zariachiou

Zaria Chiou

印象⼤學去義⼤利時,沒有⼈⼈買精品,但每個女⽣⼀定都會買幾罐蕾莉歐的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幾年過去了,蕾莉歐這罐海藻精華都還是遊義必買Top1商品。 海藻精華能成為歷久不衰的明星商品,

因為它真的很~好⽤!是我這種乾肌⼈的救星~ 現在還有個新的稱號 #綠寶石精華 ,因為海藻精華照光後會透出漂亮的綠⾊光芒。  
我的臉⽪屬於超乾肌(但頭皮超油),如果⼀天沒有做好保濕,⽪膚就會摸起來粗粗的,顆粒感很明顯,看起來很像滿臉粉刺那樣。

只要早晚保養時,有好好⽤海藻精華來保濕(我是按壓2下來 塗抹臉跟脖⼦),⽪膚就會看起來⽔⽔嫩嫩有光澤。

每次塗抹海藻精華都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精華液快速地被⽪膚吸收進去,乾燥的肌膚⾺上補⽔獲得舒緩。 保濕功效明顯,

但擦完整臉是很清爽不油膩的喔!就是⾺上被肌膚喝進去的感覺,最後還是要上個乳液或乳霜來鎖⽔。 只要⽇常保濕有做好,形成肌膚保護膜,

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細紋、⽑孔粗⼤、敏感什麼的都比較不會出現。  
 

-

repost from IG @wnuwn

Lora

第一次接觸到海藻精華
這個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寶物!
完全能體會為什麼被譽為美容急救聖品~

因為我實在太常熬夜,有時會感到皮膚乾燥又暗沈,上妝起來自然也不好看><
它剛上臉的感受是黏黏的伴隨天然的植物味,搭配按摩後黏黏感會立刻消失,換來的是保濕不油膩、光滑的膚觸!
尤其晚上使用隔天起床會嚇到!臉真的是很有感的細緻~
疲憊感全沒之外,後續的妝容也更加服貼!
全天候水潤養膚嘿嘿~真的讚!

-

repost from IG @cindyyen721

小彥

以前很少會注意路邊的花花草草
自從有了愛植物的公婆以及對未知事物充滿好奇的孩子後
花花草草都是我們的生活日常
所以我特別會注意植萃草本、溫和穩定類型的保養品❤️

來自義大利頂級草本保養的L'ERBOLARIO,萃取植物、花卉、蔬果、果核之精華及純植物精油,回歸自然擁抱,給肌膚溫和不刺激呵護~

一年四季都能擁有的「美容急救聖品」#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為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明星商品~是罐非常特別的綠寶石精華,

全天候水潤養膚,取自夏威夷群島純淨海域的擬伊藻,味道是偏重的草本植物香,我自己蠻喜歡的~

質地水潤狀但帶點稠度,剛擦上去的兩秒會黏黏的~因為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啊~兩秒後快速吸收就完全不粘膩!!

擦完的肌膚真的會瞬間透亮,保濕效果也很好~~草本植物擦起來就有種與大自然結合的溫柔呵護感~

海藻精華有效促進肌膚的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幫助肌膚喚起青春的原動力~還可以加強淡化眼周細紋(愛笑的我很需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