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蕾莉歐

100% Made in Italy

L’ERBOLARIO 所有產品外盒,都能夠看見「100% made in Italy」的標章,為義大利國家的認證;代表生產製造的每一個步驟均在義大利境內完成,包括:研發、生產、裝配、包裝;甚至連運輸都是從位於Lodi現代化的物流中心運送至世界各地的經銷商。之所以會堅持一條龍的作業流程,是因為這麼做才能全程監控每一個環節,雖然辛苦成本也比較高,但這也是最能確實控管生產過程安全的作法,並且讓每一位顧客在使用的同時,能感受到最純粹的義式生活風格。

Good for Mankind(友善關懷)

L’ERBOLARIO認為品牌必需具有道德和社會責任,希望能帶給社會和後代更多正面的力量,我們也投注許多心力在這個議題上;包括參與許多非營利組織、自發性協會,並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除此之外也積極推廣當地的慈善活動,並秉持中立、關懷與貫徹始終的原則。

L’ERBOLARIO參與的組織:

  • LAV - Lega Antivivisezione/反活體測試聯盟
  • FAI - Fondo per l'Ambiente Italiano/義大利環境基金會
  • LIPU - Lega per Ia Protezione degli Uccelli/義大利鳥類保護聯盟
  • SLOW FOOD/慢食(反速食)基金會
  • LEGAMBIENTE /義大利環境保護聯盟
  • LEGA DEL FILO D'ORO/義大利失聰失明人士協會

Good for Animals(友善動物)

L’ERBOLARIO拒絕各種形式的動物實驗,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時可以看到外包裝上都印有兔子logo,這是LAV歐洲的認證(Lega Anti Vivisezione - Anti-Vivisection Society反對活體試驗聯盟),代表不做任何動物實驗。1992年我們和LAV以及成千上萬義大利草藥商店的聯手合作下,向歐洲議會發送了2萬多張明信片,要求禁止進行動物試驗。終於在2004年成功促使明定禁止用在動物身上做化妝品成品測試。

然而在達到這一目標後,卻出現了一個矛盾,化妝品原料仍沒被禁止,L’ERBOLARIO決定繼續與LAV一起繼續合作,終於在2013年3月11日讓歐盟實施了禁止在動物身上檢測化妝品成分的禁令。 對於一個熱愛大自然和動物的L’ERBOLARIO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Good for The Environment(友善環境)

對重視環境保護的L’ERBOLARIO來說,友善的對待地球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包括使用對環境傷害最低的包裝,例如:甘蔗的綠色PE和綠色PET衍生物、僅使用FSC®認證紙張來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努力和大自然和平共存。並致力於保護當地景觀以及野生動物和植物物種的多樣性,種植超過30,000棵樹,為野生動物提供營養的灌木,為鳥類安裝了100多個人工巢好讓牠們有地方可棲息、使用可再生能源、避免二氧化碳的排放,這些都是L’ERBOLARIO對環境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

Natural beauty(自然美麗)

L’ERBOLARIO從第一個勇敢的夢想開始走到了今天,以植物為原料來製作商品,注重環保。現在有很多的保養品牌在宣稱自己是親天然或親環保,事實上他們只是近幾年才開始朝這個方向去發展,只因現在綠化的產品愈來愈受歡迎而做改變。L’ERBOLARIO則從不需做任何「洗綠」行動,因為自創始以來,即遵循這樣的理念,未來亦會繼續堅持下去,讓天然保養品成為人人可得的質樸奢華,歡迎一起來體驗這植萃蘊活的美麗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