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MI Aroma Diffuser / 心靈休憩室──在黑暗中點上一盞微光

/ LUMI Aroma Diffuser / 心靈休憩室──在黑暗中點上一盞微光

TOAST Living 與新竹玻璃工藝職人攜手精製

溫潤質樸的茶色玻璃燈罩,透過外型的水晶波浪線條設計,不僅呈現東方工藝之美,更讓LUMI超音波水氧機在夜晚時,散發出的暖白光線,增添柔美與優雅氛圍;LUMI超音波水氧機帶有昭和懷舊時髦風格、和洋兼並的特色,不論放在家中或者工作空間,都能為平凡的日常增添一席浪漫。

台灣生活家居的指標性品牌TOAST,在2011年結合台灣鶯歌陶瓷工藝打造經典香氛產品──CASA超音波水氧機,採用極具手感的黑岩瓷,同時搭配著富有現代禪意的曲線外型,獲得多項設計大獎,並在國際上掀起了水氧機風潮。

十五年來,TOAST持續推出力作,採用新竹最具代表性的傳統玻璃工藝,與屹立超過40年歷史的台星玻璃共同打造LUMI超音波水氧機,將車燈光學工藝應用到LUMI玻璃燈罩:精心設計的波浪線條,讓散發出的光線,在玻璃折射後增添柔和之美。在傳統與創新的撞擊之下,TOAST再度成就未來經典之作。

台星玻璃歷經不同的生產變革,在傳統工業發展與工藝傳承之間,跨出舊有模式,和TOAST攜手,將玻璃從低調配件昇華為造型亮點,也將臺灣職人的工藝精神與對工藝的堅持,透過硼玻璃的高透光與耐酸鹼,以及老師傅們的精湛手法,製作出全新作品。

LUMI超音波水氧機適合使用於8-10坪的空間,提供3.5小時持續噴霧及長達7小時間歇噴霧的兩種使用模式,搭配精油調配,能淨化空氣、打造出舒適的香氛空間。以每秒250萬次的超音波震盪,將每一滴蘊含植物生命力的精油完整釋放於空氣中,結合45度出煙噴頭設計,使香氛於全室中能更均勻散發,帶來身心的平靜放鬆。夜晚時分,按下可獨立使用的燈光按鍵,在漆黑空間裡用充滿香氣的微光,陪伴我們沉澱心靈,讓身心都能深呼吸。

商品詳細資訊: https://reurl.cc/x7o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