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花開富貴禮盒

TM1148


隸屬菊科的「大理花」,美麗的傳說總是與冒險之旅、探險和異國情調有關。16世紀時,西班牙的海上探險家來到了中美洲,首次邂逅了這款色澤豔麗的野生花朵。18世紀末傳入歐洲,當時瑞典植物學家林奈的學生安德斯達爾(Anders Dahl)首次將此花種於西班牙,為表達敬意,歐洲人便將此花以安德斯的姓氏命名,改稱為“大理花”(Dahlia)。

它也是墨西哥的國花,象徵著尊重、寬容、尊嚴和優雅。花瓣具有絲絨般的質感,並有各種數不清的顏色與濃淡色調。每當大理花的花冠優雅地在陽光下燦爛綻放,彷彿就像一場小型的煙花秀,絢麗奪目,耀眼迷人!香味典雅細緻,令人著迷。

 

・沐浴膠:不論是淋浴或泡浴,都是一場異國花香調的饗宴,為一天的忙碌轉換放鬆的心情。大理花的萃取物、純露及水解蛋白,幫助在溫和清潔的同時也能保護皮膚。各類型肌膚皆適用。

 

・潤膚霜:富含許多珍貴的植物成分,包括:能保濕和軟化肌膚的大理花萃取、大理花純露及水解大理花蛋白;具潤澤功效的時計花油;使皮膚光滑的椰子油,以及賦予滋養的橄欖油。經常使用,您的肌膚將如同盛開的大理花般,綻放美麗的光芒。

 

・植物皂:具保護功效的大理花萃取物及大理花水解蛋白,賦予了這款香皂溫和清潔與洗後不緊繃的特性。

 

・枕頭香水:細緻的香氣,為您的居家織品和枕頭增添質感;亦能清新屋內空氣,製造浪漫氛圍。

使用方式

主成分:普羅旺斯玫瑰純露、大理花萃取物及大理花純露、水解大理花蛋白。

其他細節

組合內容:沐浴膠250ml+潤膚霜300ml+植物皂100g+枕頭香水12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