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

Hyaluronic Acid-Face Fluid Triple Action

TA5003/50ml


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透明質酸(玻尿酸)擁有驚人的攜水能力,能攜帶充沛的水分。而三種不同分子質量之透明質酸,能各別進入肌膚層,將水分帶給肌膚,同時鎖住皮膚所含有的珍貴水分,並在肌底作用,促進維持飽滿澎潤、彈性十足的青春肌膚。此外,集中的保濕效果,使臉部肌膚緊緻而光滑,避免提早老化與細紋。本產品含有三種分子質量的透明質酸(玻尿酸):高分子質量玻尿酸會停留在皮膚表面,鎖住水分避免出現乾燥現象;中分子質量玻尿酸則負責強化皮膚屏障,並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水分是肌膚保持滋養且飽滿澎潤不可或缺的珍貴資產);最後,低分子質量玻尿酸深入肌膚底層,緊緻並撫平細皺,並且協同肌理作用(維持肌膚青春彈性)。

建議售價

NT:4800

成份

主成份:三重透明質酸(玻尿酸)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精華液於手掌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