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美顏菁華防曬霜 SPF 50+

Sun Cream with Extract of Californian Poppy SPF 50+

TG1177 /125ml


特別為白晳、易泛紅的嬌弱肌膚設計,故亦適用兒童(建議三歲以上)。其阻隔紫外線的效果來自多種濾光功能的成分,含許多珍貴的植物成分,能防禦光老化,同時保濕且清新。故不僅是超高效的防曬霜,更是臉部及身體的保養品。

衛部粧輸字第024452號 (SPF 50+/PA++++/耐水)

注意事項: 1. 若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立即停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2. 請置於孩童不易拿取處,避免誤食。

 

建議售價

NT:1580

成份

主成份: Disodium Phenyl Dibenzimidazole Tetrasulfonate 9%、Octocrylene 6%、Zinc Oxide 4%、Ethylhexyl Triazone 1.9%、加州虞美人花萃取、橄欖油未皂化物、穀維素、蘆薈

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均勻,不需按摩至吸收,使皮膚上有一層看得見的塗抹層,以達最大防曬效果;需要時可隨時補擦。